S🐻(经常断网版)

拔杯/祖宗/好兆头/RAM/毒埃暴卡(贱💗虫)锤基(盾💗冬)铁虫一切漫威大杂烩/ggad/瓶邪
淡圈欧美,回坑瓶邪了
好像什么都可以磕点

【盾冬】OUR LIES 上篇 (1w+日记体)

我不会再想念你了,我不爱你了,Steve。

⭕️原著向瞎编be的另一种可能,a4盾正确打开方式|双视角||双结局

⭕️你离我而去后我逐渐释怀|James Buchanan Barnes的日记

⭕️一个系列|上篇James Buchanan Barnes视角|下篇Steven Rogers视角||双结局番外☀️剧透预警:无论如何Steve一定是深爱着Bucky的!!!

⭕️灵感来源分享——歌很好听Zanski的单曲《Soul》  

⭕️文中大概的时间线参考:队1(1945)队2(2014)队3(2016)复联3(2018)复联4

(2019)猎鹰与冬兵(2021)|时间基本瞎编希望不要较真



“给我你唇齿间的甜腻谎言,让我沦陷于你背弃的誓言

“给你我最恶劣的自私,给你我腐朽不堪的心脏”

“我对我的爱人说过最多的话是谎话



【部分歌词分享:Yeah, I've fallen,是的,我已经陷落了,'Cause you're the one who lost your soul,因为你才是抛弃自己灵魂的那一个,And you're never coming back,你也从不回头,You're lost there alone,你一人迷失在那里。I know I'm right,我知道我是对的,Caught in the night with nowhere to go,被困在无处可去的夜晚,I remember the light,我记得那些光亮,Open up, I've always wondered,开门,我一直想知道,I know you care what they think of you,我知道你很在乎别人怎么看待你,All the words that you're holding,所有你收到的那些话语,All the words they seem to make it true,他们说的那些话似乎都成真了,Seem to make it true,好像都应验了。   Why are you so stuck in your mind?你为什么被你自己所困住,Say your lies to me,向我说你的谎言,Then get out of here,然后就滚出去。】


正文


1943年10月26日

有时候我觉得你这个小豆芽菜就是欠揍。

你说你要和我一起去战场,我知道这或许仅仅是彰显你年青气血的正义感,又或者仅仅只是小孩子压在心底的逞能急于对自己的证明,可我那一缕不切实际的幻想还是像一根细针一样轻快地扎了一下我的心尖,我只好搂着你说着最兄弟的话,一起去找花一般的女孩约会。

我害怕和你四目相对

【张贴一张从报纸上剪下来的世界博览会宣传】

要一起去未来。

不要在我回来前做傻事。



1943年10月27日

【夹着一块军牌:the107th,sergeant  James Barnes】



1943年11月6日

战场一切顺利,希望Steve安安分分平平安安,或许他会对这种布鲁克林没有的小东西好奇

【夹着几片枯落的叶片】【部队宣传海报】

战场的夜晚太寂寞了,我甚至胡思乱想起很多过去的事。

自欺欺人地揣测你一次次伪造征兵表是为了我,这让我一天的疲惫一扫而空。



1943年11月24日

战事越来越吃紧了,不管如何我们一定会取胜。

Steve,我想你了,战场上受了很多伤,希望打完胜战回去你可以心疼地骂上我几句,像我曾经因为你生病不好好休息非要溜出去打工就为了给我买一份礼物而骂你,这样我或许大概会快乐得忘了疼痛。



1943年12月1日

好吧,想象了好多遍你骂我的样子,干瘪的小脸皱成一团,被骂的我笑得像个傻子

昨天中弹的位置还是好疼,或许你抱抱我就不疼了

【一封未寄出的信:

Dear Steve

平安,无伤痛,勿念。

天冷了,记得多加几件衣服

                                          your  Bucky】

your,your,I'm yours,再普通不过的信件格式语也让我窃喜



1943年12月6日

部队里的Jack被处决了。我们都是好不容易躲过炮火幸存下来的人。

公示上说他是一个爱上男人的怪物。

他有罪,他扯下路边的草给他的爱人编了一枚戒指。



1943年12月12日

我的队友们都陆陆续续往家里寄去信件物品,对不住啦臭小子,我没有钱没有功勋,我只能在行军路上摘下几多娇艳欲滴的野花,可这并不是什么稀奇货,想必你应该也是不会喜欢的,再说哪有大男人送大男人一束野花?不伦不类。

你的Bucky哥哥在战场上绞尽脑汁也找不出可以当做礼物的东西寄回去给你,希望你不要怪罪。



1943年12月16日

准备迎接最后一战了,部队发了不知道那里搞来的新鲜货。

他们管这叫冰激凌,好吧,我想你也许会喜欢这种白花花冒着冷气的东西,我想留着这点小玩意给你吃,直到它在我手上化成一摊黏糊糊的糖浆,我遗憾地想你不会喜欢这样糟糕的东西。



1943年12月25日

【潦草的几笔看不出是什么】miss……



1943年12月30日

sergeant  three two five five seven

remember!remember!



1944年1月3日

three  two  fi【潦草的字迹看不出来是什么】



1944年/【一团污渍】



1944年1月15日

最近发生了太多事了,oh god ,我要先好好睡上一觉。



1944年1月16日

Steve你这臭小子竟然还是背着我参了军!God,我能想象得出来你这臭小子吃了多少苦头才能变成现在这副模样,可是不得不说我很自豪,这个救出我的战友的可是我从小养大的豆芽菜!羸弱的身体再也不会是你前进的包袱,好吧,我心里确实有点泛酸,我也说不出来是为什么。


总之,Let's hear it for Captain America!我们的大英雄!


ps.刚刚做梦梦见那个滑溜溜丑得诡异的红头怪,还好我的Steve没变成那副鬼样子,最起码我还没有在你的脖子上看见可疑的人皮面具痕迹,蚊子包倒是有几块,战场上的毒虫真闹心。

四倍的血清可能也让你有了四倍的吸虫体质,我仅仅是和你在一个帐篷里睡了一晚就也被毒虫咬了。

怪我没有钱给你买姑娘们爱用的驱虫药水。



1944年1月17日

好吧,我承认我是自私的,我的好兄弟蜕变了,参军了,可以实现梦想了,可当我看见他眼中只有那位漂亮的女孩时,我忍不住恶意地希望,希望他还是那个布鲁克林的小豆芽菜,是那个那个连约会姑娘的勇气都没有的Steve。

我甚至一遍遍看向你的脖子,希望那里凭空出现一道裂缝,然后我拆穿你的伪装,露出只有我能接受的模样,那样这位迷人的小姐就不会和你约定一起跳一支舞

音乐在唱你为了那个黑发女孩抛弃了我

此时的我正在害怕失去一件我从未拥有过的珍宝


【潦草的胡乱涂抹】

James,你真自私,我为你而感到羞耻,你真恶心,这副酸兮兮的样子让我倒胃口,我甚至要把刚刚喝下去的庆功酒都吐出来,Steve需要的不是你这样自私朋友

无论如何温香软玉都比无伦理的同性更为一个好选择,更何况还是这么一位聪敏,美丽,大方得体的小姐。

开得漫山遍野的野花配不上独一无二的Steve


我告诉Steve,我不要跟随Captain America,我只想保护布鲁克林那个傻兮兮的小混球。

这句话是真心的。你母亲去世时我说的那句“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line”也是在我脑子里排练了无数次的真心话。


然后我借着酒意吻了你,我们亲吻过很多次,兄弟式的亲吻,你母亲去世你无助地蜷缩在房间角落时,你因为维护我被混混打得鼻青脸肿时,零下的温度因为我们没钱买炭火只能抱在一起取暖时,我们被姑娘们放鸽子后一起吹着冷风看烟花时。

我再一次假装这是一个不带情欲的吻,眼神清澈得好像这真的只是经历生死之后的兄弟间的抚慰

你推开了我,意料之中。你笑着问我怎么还把你当做布鲁克林那个容易心碎要人哄的小屁孩。

我揉乱你的头发说你永远是我的小豆芽菜


我知道的,你现在是Captain America了。

需要我的Steve已经不在了



1944年1月18日

你出发前送给了那位小姐一束花,一束军营旁摘下的还带着露水的野花,当做不能如约跳一支舞的赔礼。

你有些惶恐地问我那位小姐会不会因此心碎,Captain America在此刻也只是个小心翼翼只想讨好心上人的毛头小子罢了。

“嘿,兄弟,怎么可能,这可是Captain America的花!军营里至少有一半的护士想要收到Captain America的花。”

你打趣说那么剩下的那一半护士绝对是被我迷得神魂颠倒。

然后我搂着你大笑,假装我们还是布鲁克林最亲密无间的好兄弟。

那束野花真幸运,被Captain America亲手一朵朵摘下最后送进绝代佳人的怀里,而我摘下的那一捧野花早就枯萎在了战场上被偶尔经过的车马践踏

一路上你魂不守舍,像是后悔出发前没掏出自己的心送给那位风情万种的女特工以表真情。


我不可怜你,我可怜我自己,因为我到了现在还执迷不悟地恨不得把我的心剖出给你

你睡着的时候我又恬不知耻地偷偷吻了你,我看见你的睫毛微微地颤了几下,像受惊的蝴蝶。


~~~~~~~~~~~~~~~~~~


2014年11月21日

明明已经经历过无数次洗脑

可当你说我们是占据了对方整个人生的朋友,当你说出那句“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line”时,我的心还是会颤动

我不知道我是谁,我不知道你是谁,我还是跳下去把你从海里救出,为什么要救你呢?

我是谁呢?潜意识里我并不想做你口中的Bucky,这个名字就像九头蛇给我的洗脑词一样让我反胃

我讨厌当九头蛇的武器。

可我却宁可你只是我的任务。

只是完成任务的话胸口肯定就不会那么了。



2015年2月13日

我想我应该已经摆脱了九头蛇的控制了。



2015年2月15日

我还是想不起来许多东西,我只知道从前的winter soldier没有写日记的习惯。

这可不是一件好事,有时候我会很健忘,我需要这么一点记录。



2015年2月21日

我不想做Bucky,我也不想做winter soldier。

我想给自己一个新名字,我喜欢新名字。

我不想再做我不想做的事了



2015年4月28日

今天吃了李子味的冰激凌。

很小的几个圆球,我吃了很久,直到它在盒子里化成糊状。

我感觉我不是很想把它吃完,为什么呢?印象中这好像是特别珍贵的东西,可事实上这玩意大街小巷都是。

怎么会有人傻到把这当做宝贝



2015年6月13日

我梦见了一个金头发的小孩,他窒息得涨红了脸,咳嗽的声音一下接一下像只濒亡的小动物,他看见了我,咳得更严重了。

他给了我一个盒子,装着一只小熊

他叫我,叫我

他叫我“Bucky



2015年11月19日

我去了Captain America纪念博物馆。



2015年12月2日

我确实有着一张酷似sergeant  James Barnes的脸。

但我不是他



2016年3月13日

报纸上说winter soldier因为维也纳爆炸事故而被通缉了。

可我明明一直都在努力做个普通人。

博物馆里的Captain America出现在我的安全屋里,他看见了我收集情报的本子。

不知道为什么的心虚,仿佛被看见的不是我试图谋害这位美国英雄的证据,而是我心中见不得光的秘密

我知道Steve,在博物馆里了解过他,可我不认识他,我想我不应该认识。

我不是winter soldier,可我是罪犯,我被逮捕了,我有罪



2016年4月1日

再次清醒过来已经发生了太多事,我让我想起了所有。

想起布鲁克林的豆芽菜,想起了会往鞋子里垫报纸的小混球,想起了昏暗拘禁室里冲进来抱住我的毛头小子。

想起了他和那位美丽特工约定的一支舞

sergeant James Barnes,现在可不是想这些的时候。

现在是Captain America和他的搭档们的英雄时间,你不该拖了你最好的兄弟的后腿。



2016年4月2日

他和那位特工的侄女接吻了,小豆芽菜长大了。

或许Iron Man是对的,我杀害了太多无辜的人,这是事实,winter soldier本来就不配拥有什么。


我偷来太多不属于我的光,我是个犯下偷窃罪的罪犯



2016年4月6日

你对winter soldier说的“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line”我一直记得,一字一句放在心口咀嚼了无数次。

这是我唯一拥有的誓言



2016年4月28日

很久之前劣质血清副作用就开始显现了,我时常能感受到从骨髓里滋生出来钻心的疼。

Steve叫我不要担心,瓦坎达的科技会救助我的。

后来我也确实痊愈了,感谢瓦坎达善良智慧的人民。



2016年5月2日

我决定还是把自己冰冻起来。

让他们把我被洗脑的东西清理掉,把曾经的Bucky和Winter Soldier都清理掉,这样对谁都好。


我恳求你了,Steve,跪下求你不要再用那双破碎的眼睛望向我,你蓝眼睛中忧郁的一抹绿让我一次次沦陷,让我以为我也是你的珍宝。


求你吝啬地不要给我一丝仁慈,不要让我以为你也爱我,我讨厌谎言。



2017年11月2日

我很享受在瓦坎达的生活。

享受与孩子们的玩乐。

我还有很多要学习的东西,不同于曾经的Bucky和Winter Soldier。

现在我只想成为“white wolf”



2018年2月3日

现在不再是当年的布鲁克林,只靠车马快递信件。

在视频通话里我看见了你,留了大胡子,像是神话里的古希腊神。

我看见你眉间的皱纹,这可不应该出现在一个有着四倍血清的超级战士脸上,你应该少操点心,少皱点眉头。

我看见你皱巴巴的衣服,这样邋里邋遢可是不会招小鸟般灵动的姑娘们喜欢的。

我看见你,我的想念就如潮水一般再也克制不住

这些话像一只只蝴蝶扑朔着翅膀随时要飞出口,但我什么都没有说


我只是静静地听你说最近的事情,在你问我过得怎么样的时候才开口说了一句:“很不错。”

然后你有要事,我们挂断了电话。

那是你对我唯一一句关怀

我过得很不错,却也算不上多好,我不想承认我现在像一个处于单相思的十六七岁的青春期小姑娘,看不见情郎就空虚难耐。


我原本不喜欢撒谎的,好在你并不会像我揣测你一样深究我说出口的话

因为你不爱我。



2018年4月7日

孩子们都觉得我是英雄,因为我帮忙修好了羊圈。

其中一个孩子送给了我一布袋李子。

我感觉很好,我是有用的。



2018年6月18日

可爱的小姑娘们向我八卦Captain America的私生活。

为什么他苏醒后一直不肯好好地开始一场安稳的恋情呢。

于是我终于有借口在视频通话里劝他不要执着于过去,人死而不可能复生。

我承认我的话有私心,我一直是一个自私的人,自私地想把我爱人心里的人赶走,妄想得到一点点不切实际的爱。

Steve把电话挂了,他生气了。

他应该生气的,我应该知道的。

逝世的人在活着的人心里永远是遗憾又美好的,何况他曾经这么地爱她。他们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她是特殊的。

我相信即使我死在掉下火车的那个寒冬,Steve也不可能会像铭记他的爱人那样挂念我。



2018年7月20日

我有病,这可真吓人。



2018年8月29日

瓦坎达的年轻君主是个善良的人,我不应该给这片和平的净土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或许我该走了,可孩子们却围着我的帐篷哭。

他们告诉我,我也是被需要的

原谅我很自私,纵使我知道我会带来的灾难,可我也已经不舍得离开这片给我爱和安逸的草原。



2018年10月13日

给孩子们读故事。

书上说:如果你爱上了某个星球的一朵花,那么,只要在夜晚仰望星空,就会觉得漫天的繁星就像一朵朵盛开的花。

我想书上说的是对的。

外面下雨了,Steve,我想你了。



2018年10月29日

瓦坎达的湖泊像你的眼睛。



2018年11月12日

我觉得我的生活很充实,忙碌的劳务活和学习让我觉得我的每一分钟都被填满,让我无暇去顾及其他。

我看见一朵云盛开,我看着这朵云划过山顶,直到什么也看不见。



2018年12月24日

我得到了新手臂。

他们告诉我有一场恶战,就在现在。

他们说我可以作为“White Wolf”去战斗,像所有捍卫和平的英雄一般。


我想得更多的是我终于又可以见到你了,面对面,而不是隔着一个小小的通讯设备

我要给你一个拥抱吗?那太娘们了。握手吗?那太公式化了。我要说什么呢?问一句最近过得怎么样会不会太突兀呢?【涂涂划划】

算了,真正的兄弟是不会在乎这种细枝末节的。


我想我大概很长时间都不会再有机会写日记了。


~~~~~~~~~~~


2019年8月27日

坏消息是我又死了一次。

好消息是我们终于胜利了,我又活回来了,或许没死过几次的超级战士都不配称为超级英雄吧。

我们终于可以过上一段安逸的生活了,我想回布鲁克林,买一小间楼房,如果Steve愿意的话,我可以为他空出一个房间。

白天一起啃着面包说早安,月亮出来时互道晚安,偶尔吵吵架拌拌嘴,偶尔像两个小蠢货一样抱在一起傻笑。


美好得像我们一个世纪以前在布鲁克林的夜空下畅想的那样。

只有我们两个人的生活。



2019年9月1日

Steve是骗子



2019年10月2日

其实我一直知道你想回到过去。

你说让我不要在你回来前做傻事。

你说谎,我知道你不会回来了,我能说什么呢?说我比她更早认识你,说我比她更爱你,说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line?说求求你别走,说我不想孤独地留在本该不属于我的时空做唯一一个过时之人?


我知道你在说谎,可我只能说,gonna miss you,buddy


我看到年老的你坐在阳光下,我没上前去看你。

我看见你把星盾给了Sam,或许我该去和你打个招呼,可我怕我会忍不住给你一拳



2019年10月16日

我已经太久没哭过了,在我还是布鲁克林的那个James时,我不能哭,因为我还要照顾一个只能依赖我把我当做全部的小豆芽菜。在我是战场上的sergeant  James Barnes时,我不能哭,因为战争需要每一个士兵的英勇。在我曾短暂的是咆哮突击队的一员时,我不能哭,我不想成为Captain America的累赘。在我是Winter soldier时,我已经不会哭了


现在我已经是个正常人了,我已经懂得什么是开心什么是难过了,可我已经没有眼泪可以哭了。


James Buchanan Barnes,你真可悲。



2019年11月20日

把我当成武器winter soldier的九头蛇已经被剿灭了,会叫我Bucky的人已经不要我了。James Buchanan Barnes,你该笑的,你终于可以只做自己了。



2019年12月25日

或许我该去见见Steve,毕竟我们曾经是患难与共的兄弟。

我看见你的时候你眼中只有那枚古旧的怀表,你眼中的海洋像是要把怀表里的人温柔地包裹起来,我知道怀表里的人是谁,在几十年前我就知道

可我还是放纵自己一次一次溺死在你眼中的海洋


你抬起头看见我便慌乱地想收起怀表却不小心打落在地,我看着你笨拙费力地弯腰去捡。

你真的老了。

你问我最近过得怎么样,我说很好。


过了很久,久到我以为你已经躺在轮椅上睡着了,你突然睁开眼,说:“Forgive me

我假装没听到,打开门准备走出去,我又听见你说“for everything”,我关上门,把你留在黑暗中


今天是圣诞节,复仇者们都约伴出去寻乐子,那是年轻人的世界,我格格不入,我甚至不会使用一部智能手机,曾经说要教我的人现在顶着比我年迈的躯体,连吃喝拉撒都要人照顾。

我想回布鲁克林。

布鲁克林是我的家,可那已经没有我的家人了。

没人要我了。



2019年12月30日

其实那天晚上我本想质问你为什么明知道你要丢下我却还要说出那句“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line”。

质问你每一个让我觉得暧昧的模糊瞬间

我说不出口,我不想让你发现我是个被戏弄了还傻傻问观众有没有被取悦的小丑



2020年1月4日

我又变回一个人了。

起码在我是Winter Soldier时我是感觉不到孤寂的。



2020年2月3日

Sam给我打了一通电话,说Steve进医院了。

如今没有了Tony Stark,曾经的Captain America现在只能去再普通不过的ICU,幸好没人认得出那张年迈的脸属于博物馆里光鲜亮丽的Captain America。


我在走廊上等了很久,我好像看到一个护士朝我走来,如果等一下我听到的是“节哀”这两个字那我应该露出什么样的表情呢?要悲痛,因为ICU里的人曾经是我最好的兄弟,但是不能太过,天下没有哪对好兄弟会在对方死后眼睛里有缠绵悱恻的眷恋


那是一个年轻的护士,她似乎刚刚轮上班,她走进我说:“先生,别难过了,你的爱人会没事的?”

爱……人?

那小护士狡黠地笑了一下指了指我的右手无名指,我才发现我从来没有注意到,在我的右手无名指上,有一道细小的痕迹,像是长年佩戴首饰留下的,就好像是我曾经戴了几十年的婚戒,就好像我曾经拥有过海誓山盟的伴侣,我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

可能这只是以前用过的军火武器留下的

不怪那个善良的护士会误会。



2020年2月6日

Steve出院了,只有我没去,Sam说他看见我没去有些失望,我没告诉他们我在医院走廊不吃不喝守了两天两夜



2020年2月8日

原来Steve是因为想去捡滚落到沙发底下的那块怀表撞到了头才进的医院。

原来所有让我揪心的生死离别都是为了她



2020年3月3日

Sam把我拖出去和女孩约会。

不要只留恋过去,去找一个属于你的人”Sam说的。

我不会年轻人的花言巧语,女孩很快就觉得我无趣。

Sam看着女孩离去的背影对我说:“请原谅他”,我听清了,是“him”不是“her”。


Steve,原来我爱你是人尽皆知。

我没有精力去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也不想再把我的精力寄托给谁了。

我太累了。



2020年3月27日

Captain America的病情恶化,他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是“forgive me”,然后他被推进ICU。

我讨厌蓝色,我讨厌大海,我讨厌说谎。



2020年3月30日

复仇者们都处于悲伤中,我主动提出独自去解决边境的恐怖组织袭击。

他不会有事的,我年轻时曾去布鲁克林的教堂里祷告祈求保佑我的爱人,布鲁克林的神明一向是仁慈的。



2020年4月1日

我给恐怖组织开了个玩笑,他们以为他们能撑到支援,而我把他们全部剿灭。

然后Sam给我开了一个玩笑,他打电话给我说Steve去世了


布鲁克林的神明这次没有灵验。

我没能见到他最后一面。


下雨了好冷,雨水变咸了,很涩口,我终于哭出来了。

我终于会哭了,James Buchanan Barnes,你终于完完全全变成一个正常人了。



2020年6月1日

给我的小豆芽菜带了一个小熊玩偶。

可惜小豆芽菜已经变成冰冷的墓碑了。

他不需要小熊玩偶了。



2020年8月6日

Sam给了我一枚吊坠,是一个精致的小容器,里面装着很多灰白的粉状物。

Sam说这是护身符,要我每天都戴着,不然他就趁我睡觉把我的铁臂卸下来丢掉让我当一辈子的杨过(这似乎是中国的一位名人)

我只希望Sam没被忽悠人的罪犯们骗了,至少不要被骗太多钱,钱可不是那么容易赚的。



2020年9月12日

Sam已经教会我使用智能手机了,手机很方便,我想我大概不会再写书面的日记了,现在的年轻人很少有这么做的,我应该适应新的时代。

人是要向前看的。


~~~~~~~~~~~~~~~~~


2021年10月21日

睡醒看见Sam家的那两个小孩在拿着曾经属于你的星盾玩英雄扮演的游戏。

曾经布鲁克林的两个毛头小子也像他们这样无忧无虑


我想说什么呢?头有点痛,太久没写日记了已经不知道该怎么下笔了。


我已经摆脱了Winter Soldier的后遗症,我不会做噩梦了,我已经赎完了我犯下的罪,我小本本上的名单已经全部划掉了。

从此我不再是臭名昭著的Winter Soldier,我也成了守护世界的超级英雄。

Sam这家伙有绝对的资格拿起星盾,我会支持他的,世界不能没有Captain America


这里的人都很热情善良,孩子们都喜欢我的铁手臂,我可以笑,可以唱歌,可以跳舞,没人在乎我曾经是Winter Soldier。

我第一次真切地感受到我融入了这个我曾以为不属于我的时空。他们都说我越活越年轻了,我仿佛又变回布鲁克林曼妙少女们口中的那个小王子。



2021年12月31日

Steve,在你离开前我对你说“gonna miss you

现在我食言了,对不起啊,小豆芽菜,你的Bucky哥哥背弃誓言了。


我讨厌说谎,我发誓那是我最后一次说谎。


因为我不会再想念你了,我不爱你了,Steve。


人总是要向前看的。

明天就是新的一年了。




本篇完

⭕️下面的隐藏结局算是下篇Steven Rogers视角的一个剧(?)透吧。

⭕️可能都已经猜到了,这就是两条相交线相爱却错过的俗套故事。

⭕️寄希望于布鲁克林仁慈的神明,爱人终成眷侣。


希望你能喜欢这篇不成熟的文章💗

评论(3)

热度(22)